YinZiZi 銀子

只想寫自己喜歡的東西

溫暖三十題 (冬盾) 16

傳送門:1-23-45-6789101112131415


16. 小地震時的緊緊相擁 

Bucky對Steve的保護慾絕對是他認第二沒人敢認第一。 

這種基本已成為本能的保護,相信是Bucky從小就開始就養成並深入血骨,彷彿沒保護好Steve就是他的錯,讓Bucky時刻關注著Steve的一切且保持著警戒心,只要有什麼來歷不明的人 - Bucky不認識的或是他不喜歡的,接近Steve半徑十米範圍內,就會隨時進入戒備狀態,緊緊的盯著那些他認為潛在的危險人物,散發著令人不寒而慄的寒氣,使他們不敢再接近Steve半步。 

這種甜蜜的負擔有時候會讓Steve雖然很窩心但又會感到無奈,而Bucky的這個習慣也常常成為TeamCap小隊拿來開美國隊長的玩笑,說只要有Bucky在的一天,就一定不會有人想對他們的Cap不利。即使不止一次Steve告訴過Bucky他能照顧自己、保護自己,但Bucky就是不聽勸,如同很久很久以前,他告訴Steve不能剝奪自己的樂趣一樣,然後仍舊樂此不疲的當美國隊長最盡忠職守的保鑣。 

於是當那些不自量力的壞蛋外星人又想要侵略統治地球什麼的搞破壞時,Bucky那男友力MAX的保護慾更是表露無遺,毫不掩飾的閃瞎復聯眾人的眼睛。 

 

「小心!」Bucky一把Steve攬到懷裡,右手護著後者的頭按向自己的胸膛,汎合金的左臂擋下敵人向他們砸過來的大石,動作俐落得就像與生俱來似的。 

 

「謝謝你,Buck。」Steve抬頭給Bucky一個感謝的微笑,突然把手裡的星盾甩出去,打倒想要從後偷襲Bucky的敵人。 

 

 

 

然而那幫似乎想要把地球給毀掉的外星人不知從哪來變出一個裝置讓整個地面都震動起來,機警的Bucky隨即將Steve緊緊擁在懷裡護著,右手搶過美國隊長的星盾將它遮在他和Steve的頭上,再舉起左臂打掉所有朝他們掉下來的石塊及瓦礫。 

 

『我說,可以下次申請不要再跟這兩人分到一組嗎?我的眼睛遲早要瞎了。』Sam表示就算他是Cap的忠實迷弟也無法忍受這樣辣眼睛的折磨。 

 

『你可以去跟Tony說說看,調去他那邊看他和Jarivs秀恩愛也不錯,我相信你眼睛會瞎得更快。』Natasha毫無同情心一邊用迴旋踢把敵人擊倒一邊回應Sam。 

 

『噢!不!我錯了!我情願看Barnes和Cap也不要看Jarvis和Stark的!』在空中的Sam甩一甩翅膀把敵人炸掉。 

 

『我說你們可以專心點嗎?』Steve一邊紅著臉卻毫不留情的用星盾將敵人砸倒,一邊無奈的插入獵鷹和黑寡婦的對話中,天知道通訊頻道可不只有他們兩人,其他人都在的呀。

TBC

是說…小地震什麼的, 兩人根本不怕呀XD

原本想寫他們孩童時, 但去搜了一下布魯克林都沒有地震呀

於是就讓他們來花式秀恩愛一下來辣大家的眼睛好了XDDDD

评论

热度(19)

©YinZiZi 銀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