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nZiZi 銀子

只想寫自己喜歡的東西

溫暖三十題 (冬盾) 9

1-23-45-678


9. 永不忘的手機號碼

在21世紀生活了快將10年的時間,Bucky和Steve早已習慣使用高科技產品,畢竟在復聯基地裡懂得使用這些智能產品的人實在太多,根本完全不需要擔心不會用,因為一定有人可以教他們如何使用,加上兩人本來學習能力就超強,所以在使用高科技智能產品上並沒有難度,兩人不時都會讚嘆便利了不少,但他們有時還是會懷緬過去。

自從Natasha教會Bucky用智能電話後,他就愛上發訊息和拍照給Steve和給Steve拍照。

與Steve互傳露骨又甜蜜浪漫的訊息、Winter不同時候的照片又或是想給Steve看的景色和東西、各種時候的Steve,甚至有些照片是不能被別人看到的。

所以當Bucky的手機不慎被他自己的左手給壓倒,斷成兩半時,Bucky整個人完全不知所措,心情也變得很差,憤怒也無法到處發洩,那天和他一起訓練的特工們差點以為Winter Soldier重出江湖,會把他們給殺掉。等到訓練結束,Bucky立即問其中一個特工借手機給Steve打電話,不要讓Steve以為他失聯了而擔心。

熟練地按下一串數字,Bucky耐心地等待Steve接電話。

 

「Hello?」耳邊傳來Steve慎重緊張又不安的語調,Bucky嘴角忍不住往上揚,剛剛一直不高興的情緒終於有點好轉。

 

「嘿,Stevie,是我,別緊張。」Bucky以輕鬆的語調來試圖撫平Steve的不安。

 

「Buck?為什麼……你手機怎麼了?怎麼不用你自己的手機?」Steve聽出Bucky的聲音便放鬆下來。

 

「我那不受控的左手不小心把手機壓壞了,這個號碼是我問一個小子借的手機。」Bucky想到他那資料滿滿的手機,就感到心灰意冷,裡面可充滿了他的珍藏呀。

 

「噢…那真可惜……所以訓練結束了嗎?」Steve也替Bucky感到心痛,因他知道Bucky很寶貝他的手機。

 

「嗯…就怕你找不到我會擔心所以先打給你,你什麼時候回去?」Bucky走到角落去背靠著牆,和Steve聊著。

 

「我這邊的會議也差不多會開完,大概等Nat和Tony吵完架之後。」Steve的聲音聽起來十分無奈但愉悅。

 

「噢,那可真的是差不多了。」Bucky聽出Steve的意思,忍不住跟著笑了。

 

「所以……對了,你竟然記得我的號碼?」Steve突然想起Bucky自從習慣使用智能手機後,因他的大腦始終受損過,記憶力大不如前,所以幾乎都依賴手機幫他記事情,Steve沒料到他會記得自己的手機號碼。

 

「How can I forget? I will never forget you and your everything, my little punk.」Bucky充滿磁性的嗓音及裡面的笑意從話筒傳到Steve的耳裡,他只感到一陣暖意從他的心裡流向全身。

 

Bucky永遠不會忘記Steve的一切。



後話:

當Jarvis把新手機交到Bucky手上並告訴他把之前的資料都修復到新手機時,Bucky高興得給了Jarvis一個熊抱表達感激之情。及後當萬能的A.I.人工智能帶著一臉尷尬的婉轉地告訴他日後可把一些不想讓其他人看到的照片或視頻放在新增的加密檔案夾裡,只供Bucky一人能開啟,Steve表示不解,但Bucky只是加深了笑意向Jarvis道謝,並沒有告訴Steve理由。




TBC

嗯…

很喜歡自己寫的那句「I will never forget you and your everything, my little punk.」(笑)

想著都覺得暖了~~wwwwwwwww

是說, 要寫這兩位近百歲的先生們會使用智能手機這回事,我寫了很多個梗但都不喜歡,最後挑了這個。

鑒於在美隊2裡隊長已經在用智能手機,這表示他學習和適應能力強(?)<--他都只是在看訊息而已!!我特別重溫了美隊2-3和復聯2,發現隊長都真的沒在用那些高科技的東東,都是其他人用了再告訴他情況~wwwwwwwww

大概他最多會用的是通訊設備而已 (笑)

评论(2)

热度(40)

©YinZiZi 銀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