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nZiZi 銀子

只想寫自己喜歡的東西

溫暖三十題 (冬盾) 3 - 4

傳送門:1-2


3. 遲到五分鐘 

1944年.初冬 
距離跟Bucky約定會合的時間剩下大概5分鐘左右,Steve早已來到約定地點待著,等待Bucky來接他。這是彼此在重逢後確認心意,正式成為戀人的第一次約會。Bucky說他們怎樣也應該來一次戀人約會,於是在行軍中的休整期裡,兩人瞞著所有人偷跑出來,還約好一前一後出發,躲開眾人的耳目。 
現在Steve緊張得要命,深怕遇到熟人之餘也為了與Bucky約會感到緊張。即使不斷告訴自己只是去閒逛而已,就像以前他們在布魯克林的大街小巷裡閒逛過無數次般,沒必要緊張得像個傻子一樣。當約定時間到了,Steve抓抓頭髮,拉拉身上的外套,整理好儀容,確定自己沒有穿得很邋遢後,便四處張望,擔心錯過Bucky的到來,可是…… 
1分鐘。。。 
2分鐘。。。 
3分鐘。。。 
4分鐘。。。 
Bucky還是沒有出現,這樣Steve感到不安,Bucky從不遲到的,是在路上遇到意外了嗎?就在第5分鐘也過了,Steve才看到Bucky正小步的跑過來,手上拿著的是一條深藍色的圍巾。而Bucky來到他面前時第一時間把圍巾圍在他的脖子上,將他的脖子圍得密不透風。 
 
「Buck,我想你應該知道我已不再是容易病倒的小個子了?」Steve沒有阻止Bucky,只是好笑地看著正在檢查圍巾是否圍好的Bucky,他想他大概知道他的男友為什麼會遲到了。 
 
「我知道你現在身體很健康,但我就是會擔心你隨時生病,天知道血清會不會隨時失效?所以你就別奪走你男友我擔心你的權利,乖乖給我把圍巾戴好,熱也不准脫下來。」Bucky在整理好圍巾後滿意地笑了笑,然後像平時哥們般勾住比他高上幾公分Steve的肩膀拉著他往前走,開始他們第一次正式的約會。 
 
「Steve…?」耳邊傳來Bucky的呼喚,打斷了Steve思緒。 
 
Steve一抬頭看到抱著Winter,眼神帶著擔憂的Bucky正在看著自己手上拿著那條保存原好,深藍色的圍巾。對的,圍巾之所以能保存超過70年,全靠神盾局,全靠Peggy和Howard。 
 
「你還記得它嗎?」Steve笑著把圍巾遞到Bucky面前,後者抱著Winter看了看圍巾也跟著笑起來,在Bucky懷裡的Winter好奇地伸長脖子聞了聞圍巾,似乎嗅出有Steve的氣味,喵喵叫了一聲。 
 
「怎麼可能忘了?我可是為了回去拿這個才會在那天我們第一次正式約會時遲到的。」Bucky左手抱住Winter,右手伸手把Steve拉向自己,額抵住額,享受彼此之間的溫馨。 
 
「你就一直把我當成是小個子,需要你照顧。」Steve乖順的任Bucky的手在他後頸上按摩著。Winter在他們中間好奇的看著她的主人們在做什麼。 
 
「你在我眼中永遠就是那個要我照顧的小個子呀。」 
 

4. 撩起瀏海後落於額上的親吻 

老實說,Steve其實蠻喜歡Bucky現在的長髮。在復聯的任務簡報會上,Steve不小心分神看到坐在他左邊的Bucky半張臉被長髮遮住後,腦海裡突然冒出來的一個想法。 
意外的狂野之餘,也非常的性感。想到他在自己身上起伏時,Bucky那頭被汗水沾濕的長髮,那專注的眼神裡只有自己,還有身跟他不完全相同,強而有力的完美肌肉,還有那用汎合金造的機械臂…… 
噢噢噢噢噢!不!他不應該在這個時候回想他和Bucky的那些不能描述的事情……這會讓他無法專心繼續聽簡報,Steve調整一下坐姿,試圖讓自己黏在Bucky的目光移開,用手托著腮企圖遮掩微紅的臉,也希望在他右邊的Natasha沒有察覺到他的異樣。 
但Steve這個純情的老冰棍又怎能瞞得過咱們家復聯總攻的寡姐呢? 
Natasha趁復聯的情報人員在前面口沬橫飛,其他人專心聽簡報時,將椅子滑向了Steve,壓低聲音用只有兩人聽到的聲量對他說。 
 
「我說Steve你在想什麼呢?看你不自然得像是做了什麼不見得光的事似的。」 

「Nat…我什麼都沒想,妳別亂猜!」Steve掩著臉,他就知道肯定會被Natasha纏上。 

「你們在聊什麼?Steve你怎麼了?臉紅紅的,哪裡不舒服了?還是發燒了?」Bucky注意到兩人的舉動,隨即也將椅子滑向兩人那邊。在看到Steve的臉頰呈現不自然的紅潮後,Steve生病了的警報即時在Bucky腦中響起,完全忘記現在的Steve不會再生病這回事。 
 
於是Bucky不顧所有人的目光和打斷簡報會,緊張得直接將Steve的椅子轉向自己,右手握住Steve的的臉頰,檢查他的體溫。 
 
「Buck…我沒事,我真的沒事!」Steve握住Bucky的手,嘗試安撫著後者的緊張,但這樣愛操心的習慣本人似乎沒有意欲要改掉。 

「真的?真的沒事?」Bucky依舊很緊張的查看著Steve的身體,。 
 
就在兩人上演著你儂我儂,眼中只有你的戲碼時,整個會議室瞬間被閃光閃得所有復聯英雄都不得不慘叫起來。 
 
「噢…Jar,快點告訴Mr. Barnes他男朋友的身體非常好,不然我們就等著被閃瞎了。」Tony忍不住對站在身後的Jarvis抱怨說道。 

「根據數據顯示,Captain Rogers身體各項機能、維生指標一切正常,並沒有任何身體不適,Sergeant Barnes請放心。」Jarvis立即調出數據在全息屏上供Bucky閱讀Steve的各項數據。 

「看,我好好的。」眼看Bucky整個人漸漸放鬆下來,Steve沖他一笑,並撩起Bucky的瀏海,在他額上親吻,希望可以讓Bucky放心下來。 
 
再一次整個復聯因為兩人太閃的關係而發出哀號。 
 
「Jar,把研製過濾放閃墨鏡提上日程,再這樣被閃下去我的眼睛真的會被閃瞎。」Tony受不了的說道。 

「As your service, Sir.」Jarvis一如以往的為Tony安排所有事情。 







TBC

溫暖三十題就是以冬盾為主的暖甜和閃瞎所有人眼睛~~wwwwww
寫著自己都被治癒了~~
寫完冬盾溫暖三十題就到賈尼男友力三十題~~wwwwwww
我會努力寫完的~~!
注:這裡的老賈已有實體,也跟妮妮相戀了。

评论(2)

热度(36)

©YinZiZi 銀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