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nZiZi 銀子

只想寫自己喜歡的東西

突發的KK法拉利車速腦洞

人太累結果反而睡不著~
想說那就寫《要聽神明的話喲》好了的時候
結果腦迴路很神奇的往外跑……(暈

是因為我思緒突然飄到Tsuyo的B-CUP去 (羞
睡前真不該看吉高那集的堂本兄弟 (暈
然後……
阻止不了的想到產乳PLAY (掩臉
想想也覺得很污,開起來是法拉利的車速……


開始大概是這樣……

堂本剛最近有個不能和別人說的秘密,由於實在太羞於啟齒,所以連跟他一起二十多年的相方也不能知道。

節目錄影結束後,剛顧不上所有人和相方訝異的目光,一陣風似的跑進洗手間內,並將自己反鎖在內不讓其他人進來。

站在水槽前看著鏡子裡反射的自己,剛深深地嘆了一口氣。對於居然在錄影進行時發生這種事,實在難以接受,但為了不影響進度,他也只能拼命忍受,好不容易到錄影終於結束,他才急急忙忙跑到洗手間去處理。

羞紅著臉挪起了上衣,幸好今天有穿打底的白色背心,才不至於弄到上衣,只是背心上胸前突起的位置像是被什麼濡染了似的,有明顯曖昧的暈開水痕。剛皺皺眉頭,再把背心拉起,露出連自己有時都會開玩笑的B-CUP,無奈地又嘆一口氣,認命地閉上眼睛忍住羞恥,將雙手移往左胸前,一擠。


一滴、兩滴,

乳白色的液體從不應該也按理不可能的地方噴出……

落在水槽中……




「tsuyo…你在幹嘛……?」


堂本剛驚恐的抬起頭,便從鏡子裡看到相方那張生人勿近的討債臉,散發出來的冷冽強勢氣息迅速讓剛不住抖了一下。

這絕對是堂本光一生氣前的徵兆。


剛下意識地感到危機,卻完全忘了自己現在的姿勢有多麼誘.人。

腦子裡忽然閃過十多年前自己患過呼吸後曾經答應過相方,以後有什麼事都要跟對方說,不准再隱瞞。


因此,堂本剛覺得自己今次死定了……


TBC

评论(14)

热度(19)

©YinZiZi 銀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