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nZiZi 銀子

只想寫自己喜歡的東西

發發牢騷 (嘆氣

很久沒上微博,沒想到一上去就看到一片腥風血雨……orz
讓我發發牢騷,沒有要撕、也沒有要黑誰的意思。
所以tag也不加。

是說,阿姨大概是真的瘋了也說不定,看來已到逆她者亡的感覺,
從SMAP解散後已經對事務所再沒有任何感覺,
在這混濁的權力旋渦裡,只求JF、TT、KT能安穩就好, 畢竟A團仍是阿姨的寶貝, 因此只望JF不斷僅餘的資源,KK每年東蛋年末跨年年初生日場,TT繼續自由自在,KT充電完畢再出發就好,

可是……
TT15週年被停團活,KT還不知道什麼時候能出發,KK連20週年東蛋生日場都沒有了,
到底阿姨要把這個根破壞到什麼時候?是不是真的要完全摧毀了才甘心?

老實說,對我來說生日場在東蛋或阪蛋都沒所謂,只要KK能繼續開,在哪裡我都去,因為我只想要給光一親口說聲生日快樂而已,趁他仍站在舞台上時。
在經過KT連走三個和SMAP以後,我就明白沒有永恆不變的事。所謂恆例,只要大權一日在阿姨手中,只會被破壞,因為是礙眼的釘子只要她看不順眼都要踢走。

因此要珍惜眼前,趁還能看愛著的偶像們就多看幾眼,不要將來後悔。

飯上KK始於初心Tsuyo的初代金田一,認識了個性截然不同卻能二合為一、可愛又帥氣的KK,接著認識了帝國,再認識無敵天團S、男前黑道T團和家感最強V家。跟著他們一起走過這個帝國最興盛的時代,然後團感最強A團、Jr.黃金一代、相親相愛的TT、熬過來的N團、被逼俳優出道的蕃茄和風PON、單飛的亞麻、搞笑的關8、多災多難的KT,KT裡還有我兒阿淳。

但是真的很抱歉跳跳出道了10年我還是無法記住所有人,之後的團除了例外的4U、SZ的健人和勝利,其他團也是有上過前輩的節目才勉強認得,也未必叫得出名字,因為真的沒有風格和特色。


意識到帝國在沒落。

大概是世代真的不同了,所以有些傳統美德也不需要再遵守了,
後輩素質的確在下降也是明顯的事,
他們要是能跨過前輩們所建的高牆固然好,可是跨不過就請安份做好自己、增值自己、儲存實力,再把特色綻放,讓別人記得住自己,把帝國繼續下去就最好。

努力絕對是會有目共睹。

魯迅的《孽海花》有一句「前人種樹,後人乘涼。反把那種樹的人殺了,還有甚麼公理呢!」
很想問阿姨,都把根快拔光了那樹還能生存麼?還能乘涼麼?

願我喜歡的前人們能夠平安繼續做他們喜歡的事,
爺爺長命百歲,
盡快有人能把阿姨踢下來,
就足夠了。

评论

©YinZiZi 銀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