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nZiZi 銀子

只想寫自己喜歡的東西

久久浮上水面一次, 只是為了記個腦洞

抱歉因為家裡有點事, 在台灣畢業後要先搬回香港處理 > <

加上打工的地方也倒楣地發生了事情令我無法如期離職, 導致從回港之前就一直我超級忙, 又要搬家又要打工等等……

等我終於回到香港了, 打算慢慢settle時又發生各種麻煩事, 也生病了需要好好休息

看劇、電影什麼的一直有在做, 因為要放鬆 XD

於是一直未能浮上來冒個泡~或者去填坑, 再給我休息幾天就會好了 ^_^


但是因為有個腦洞出現了, 所以想先記一下~

繼之前的包辦婚姻後~~

這次是一夜情後突如其來的先婚後愛 XDDDDDD

就是原本沒有意思要結婚只想玩玩的兩個陌生人, 因緣際會下, 因某件突發事情而只好在一夜情的第二天先婚了再說 wwwwwwwwww

接著過著日常, 慢慢日久生情的故事~~


身份選項有

明星、菁英、皇室成員、小老百姓、財閥/黑道繼承人、專業人士


嗯~就這樣

滾走~~

同樣是淳受w 攻君未定 (喂

一直開腦洞……(被揍

還想寫很久很久沒寫的5124, 因為最近在補回以前工作時沒空看的檔, 真的被王子大人和TSUYO閃得不要不要的~
而且7月更是被從頭閃到現在, 希望TSUYO要健健康康~~
未滿SP已經被刷了好幾回, 幸運地能在離台前刷了一遍銀魂, 準備8月在香港再二刷!

畢竟我其實一直都是KK和田口阿淳雙擔的!只是沒在這裡提起過而已XD

评论

热度(3)

©YinZiZi 銀子 | Powered by LOFTER